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追思会 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张超峰追讨陈琳房产 沈永革好友:房子跟他无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无
2011年04月12日06:28

  信息时报讯 4月8日,已故歌手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在接受《华西都市报》采访时,突然爆出陈琳前夫沈永革霸占陈琳200多平方米、价值千万的房子。张超峰说:“如果沈永革不退,我会打官司追讨!”甚至称,若官司胜诉沈永革仍不退,“会与沈永革同归于尽。”可是,沈永革多年好友刘先生就认为不存在霸占之说。至于沈永革,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对于近日重提陈琳遗产,张超峰表示,“之所以接受之前记者的采访,因为对方是陈琳生前的好朋友,我们只是拉家常说的。”不过,曾参与了陈琳遗产的清点和交接工作的刘先生就透露,“当初(房子)是沈永革付了首期买的,陈琳负责每个月的月供。分开后,两人都搬出了这个房子,沈永革住在顺义别墅,陈琳住在别的地方,是她亲自把房子租出去的。因为陈琳心情一直没有恢复,他们当时没有办过户手续。后来陈琳没了,沈永革就说把房子给她妈妈,至于之后有没有最终办理,我不是很确定。”

  该好友表示,沈永革绝对不会霸占这个房子,“陈琳去世后,沈永革把陈琳所有的东西都给了她的妈妈,包括自己花十几万买的钻戒,还有卖掉路虎的钱,都给他们了。车是我跟陈琳的哥哥一起去卖的,钱都给陈琳的妈妈了。当年陈琳身后事之后,沈永革请陈琳妈妈吃饭,她哭着说谢谢。”

  听到张超峰想跟沈永革打官司,该友人有些生气,“这房子跟张超峰没关系,不存在打官司。当初他当着很多人的面说爱陈琳,所有的东西都不要,无数人可以作证。”对于房子的最终解决之道,他认为,“给陈琳的妈妈可以。如果给张超峰,沈永革绝对不会同意,肯定得打官司。给他的话既不是陈琳的遗愿,陈琳的家人也不会这么希望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