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2011蔡依林上海演唱会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依林为演唱会造势 邀歌迷秀“软骨功”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13日03:14
视频:周董赞赏蔡依林 锦荣回应不吃醋
点击进入组图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日,蔡依林在京为即将于5月28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的《myself》演唱会造势。她形容自己的这场演唱会为“全民PARTY”,将通过自己的高难度舞蹈和灯光舞美配合把演唱会打造成为巨型DISKO舞池。据主办方九洲公司负责人介绍,这场演唱会的票房已突破200万,最高票价1280元和最低票价180元售罄。

  希望现场歌迷high

  蔡依林的歌迷对她高难度舞蹈的关注往往多于对她音乐的关注。蔡依林昨日称,在自己的北京演唱会上,舞曲会占大部分,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贡献能量”。演唱会开场前就有动感音乐让场子先热,她希望自己还没有登台的时候,大家就可以high起来。蔡依林还号召自己的歌迷去学目前的招牌“voguing舞”,希望到时工体场四万人可以一起练“软骨功”。演唱会上还将有一个环节是致敬麦当娜,蔡依林将翻唱偶像麦姐的歌曲,配合自己的“手舞”。

  双J可能再度同台

  去年周杰伦在台北的演唱会上,蔡依林在返场时段突然出现,两人热舞一曲,“双J复合”一时之间成为台湾娱乐圈最大的话题。而周杰伦会不会在蔡依林的内地巡演中以嘉宾的形式做回报,也是歌迷关注的焦点。蔡依林昨日回应,内地巡演的每站都会有不同的嘉宾,目前正在敲定好友们的档期。至于北京站的嘉宾会不会是周杰伦,蔡依林则甜笑回应:“你们想看,就让他唱啊,不过要看他的档期是不是合适。”

  希望

  40岁前把自己嫁掉

  有媒体问,最近蔡依林和男模锦荣的恋情,蔡依林昨日以默认的态度回应,还说自己最近痴迷于烘焙糕点,朋友和家人都会尝到自己的手艺。而说到结婚问题,蔡依林以一贯的态度回答自己不着急,家人也不担心年龄问题,只是会害怕她碰到不好的男人,自己则希望能在40岁之前把自己嫁掉。

  坊间传闻蔡依林为了保持身材在日常的饮食中滴油不进。不过,蔡依林昨天说自己每次来北京都要大吃烤鸭、海底捞和涮羊肉。

  【voguing舞】

  这是一种以手部姿势为主的舞蹈,始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仿佛把模特儿摆的POSE串连成流利的舞蹈动作,由讲究灵活性的完美线条构成,在国外相当流行。蔡依林在歌曲《美人计》MV中跳起了这种舞,她的灵感来自于超级天后麦当娜,希望借此向自己的偶像致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京报

17859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330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