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2011蔡依林上海演唱会 > 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依林为演唱会造势 称40岁之前完成婚姻大事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13日03:48
当听到有人提起周杰伦对自己的称赞时,蔡依林露出甜美的笑容


  晨报讯(记者 王琳)5月28日,蔡依林将首次挑战大型户外体育场,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Myself”演唱会。昨天,蔡依林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为个唱造势,一向事业为先、敢打敢拼的蔡依林如今开始走居家路线,爱上烹饪,她称要在40岁之前完成婚姻大事,要早点看到自己小孩的模样。

  近日,周杰伦曾公开称赞蔡依林“变美了”。昨天的蔡依林身着一袭银色紧身低胸小礼服,勾勒出她曼妙的身材。当听到有人提起周杰伦对自己的称赞时,蔡依林露出甜美的笑容。

  蔡依林一向对身材、体重要求很高,尽管被夸奖漂亮,却仍然未雨绸缪,称自己正在养生,“现在年纪大了,经常跳高难度舞蹈动作,必须提前养生。”发布会现场有歌迷送上烤箱和婴儿服装,前者是因为蔡依林近期表示自己喜欢上了烹饪,学会了烤巧克力蛋糕,后者则是因为姐姐在不久前生子。她表示“40岁前完成婚姻大事,不想太晚了,也想早点看到自己的小孩长什么样子”。至于何时退休,蔡依林称身不由己,“艺人没法选择,很少有艺人选择自己退出,除非真的是对这行失去信心了,大部分是歌迷决定的,退出可能是歌迷们不喜欢你了。”

  对于这次演唱会,蔡依林称,“这场演唱会没高难度舞蹈动作。”不过蔡依林表示并非是自己年纪增长不再挑战高难舞技,而是因为场地限制,在户外搭建的舞台完成吊环等动作有危险。蔡依林直言自己首次在工体场开唱很有压力,“这是一项娱乐的工作,设计高难度的舞蹈是希望每次都能给大家一些惊喜,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决定的,公司有时候不让做,自己也要尝试。我很担心这次场地那么大,远处的观众听不到,现场不high。”为此蔡依林设计了不少表演环节,希望歌迷能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我对表演内容很有信心,不跳高难度的舞蹈,我还会有很多其他舞蹈。另外我还设计了几个动作教给歌迷,带领大家一起互动。”蔡依林还透露,自己会在很短时间内在舞台上换5套衣服,请观众不要“扎眼”。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