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2011蔡依林上海演唱会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依林首次挑战工体 个唱现场教授舞蹈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3日04:52
蔡依林倒酒预祝演出成功。本报记者王俭摄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由本报独家媒体主办的蔡依林《Myself》全新一轮个唱发布会在京举行。蔡依林将于5月28日首次挑战超大型个唱场地北京工人体育场。由于蔡依林近日当了姨妈,因此发布会现场,媒体自然少不了问她对于自己的终身大事是如何考虑的。蔡依林坦言:“我也期待找到真命天子,希望在40岁前完成婚姻大事。”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蔡依林以一身性感银色闪光小礼服亮相,一上场就引来现场粉丝的疯狂呐喊。蔡依林在发布会现场侃侃而谈,距上次在京开唱已经4年多了,当时是在工人体育馆,此次转到工体。据蔡依林透露,此次个唱以舞曲居多,其中90%以上都是舞曲。“所有的节目中都有很多舞曲,像一个大party,让歌迷现场享受音乐的滋润。”蔡依林说。蔡依林将舞动全场,既有可爱的,也有很酷的舞蹈。蔡依林特意请来4位舞蹈老师为其编排不同的舞蹈。除了舞曲,蔡依林还将她的一些经典慢歌串烧在一起呈现给歌迷。提到以《Myself》为名,蔡依林解释道:“此次个唱特别选了自己喜欢的音乐类型,做自己喜欢的舞蹈类型,更贴近自己,是我给歌迷的演唱会。”

  此次个唱的主题定为“全民Party”。蔡依林称,传统个人演唱会都是歌手在台上又唱又跳,歌迷永远是作为“观众”,很难完全投入。此次的《Myself》巡回个唱会将整场演出打造成一个巨型盛宴。蔡依林会在演唱会现场教学,教授台下的观众简单的舞蹈动作,然后在她的带领下,呈现全场共舞的场面。

  发布会现场,蔡依林的歌迷送了一个卡通烤箱给她,原来蔡依林最近迷上了烘焙,对烘焙各种饼干和蛋糕感兴趣。近日,蔡依林姐姐生子,蔡依林也因此升格当姨妈。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歌迷特意送上婴儿服给蔡依林的小外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