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吉杰4月27日首唱《红与黑》 视听味觉双享受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3日08:20
吉杰首唱会海报
吉杰首唱会海报


  沉淀四年,吉杰首张个人专辑《红与黑》即将发行,4月27日吉杰将于北京THE ONE进行新专辑的首场个人音乐会。吉杰的新专辑《红与黑》主打“双”的概念,此次音乐会更主打“双享”概念,除了采用全乐队伴奏形式以外,还邀请了香港导演进行全新的现场舞美设计及节目编排,力图创造全新的现场音乐视听感受。而为了配合此次主题,曾经身为洋酒品牌高级经理的吉杰亲自为双享会调制了一种全新的鸡尾酒“红与黑”,希望能给到现场的乐迷除了音乐之外,还有味觉的美妙享受。

  “《红与黑》音乐双享会”“双色型男”吉杰挑战感官极限,“双面大碟”颠覆风格桎梏,“双魅时尚”复刻经典!歌迷可登录中演票务通查看相关消息(订票热线4008183333),前100名购票的观众可获得VIP贵宾卡,入场凭卡可获得吉杰《红与黑》大碟一张,以及吉杰亲自设计的鸡尾酒“红与黑”一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