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布兰妮惧怕Lady Gaga 试图推迟全球巡演日期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4月13日09:02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据英国媒体报道,原计划6月17日从加利福尼亚开始的《蛇蝎美人》全球巡演一切都要准备就绪,布兰妮却告诉她的老板说,自己心里上还没准备好,她认为自己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演出,想把演出会推迟到年底。

  而据知情人称,布兰妮是个完美主义者,最近面对Lady Gaga这个强劲对象,有些手足无措,无奈下只好需要更多时间来完善演出。

  而小甜甜的这个想法对经纪公司来说是个巨大的困扰,原定在本周六预售票的计划可能要泡汤,所有人都要帮忙处理布兰妮踢翻的这个烂摊子。而据报道布兰妮所在公司索尼的老板已经完全被她的无厘头行为惹恼,再加上布兰妮的专辑在这周已经跌出了排行榜前十名,布兰妮可能在把自己头发剃光前,她的老板就要抓狂帮她剃光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