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SPY女团登陆上海滩 献唱出道歌炫“舞林”绝学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3日10:16
SPY亮相上海巡演发布会
SPY亮相上海巡演发布会

 

SPY首登上海俘获歌迷
SPY首登上海俘获歌迷


  昨日,中国首支热舞团体“SPY女团”现身上海金融学院,作为TH音乐家族的成员,与SARA、后弦、HIT-5、刘佳一起出席天浩盛世娱乐集团举办的“VnC搜浩IN乐秀”全国巡演,虽然还未正式出道,但“SPY女团”首登“上海滩”,其舞台风范颇有巨星风采!

  作为中国首支热舞团体,昨天SPY女团开场就以一首融合HIP HOP+舞曲+Rap的出道歌曲《舞池谍影》,牢牢抓住现场千余名观众的目光,SPY女团风云变幻的舞蹈及其足以引爆现场气氛的超强感染力,令现场一度沸腾。

  作为以“舞”见长的团体,很容易给大家一种“舞强歌弱”的误解。但昨天SPY女团用第二首出道单曲《I LOVE YOU》打破了内地女子组合的这个“瓶颈”。《ILOVE YOU》不仅展现了其潇洒动感的舞姿,更是一展其清亮甜美的歌喉,“SPY女团”成员淡淡、黄晨、杨天、刘廷告诉记者,这首《I LOVE YOU》不仅在曲风旋律上颇为清新上口,更是展现了每个人不同的声线特质。虽然这首歌是首唱,但组合在演唱第二遍副歌的时候,台下就已经有人跟着哼唱,可见SPY女团歌曲“认同感”十足!

  谈及未来的发展,SPY女团经理人贾宁告诉记者,SPY女团是天浩盛世重金打造的一支“歌舞俱佳”的团体,之所以送到韩国培训,并启用巨星宝儿的制作团队,也是希望通过SPY女团,能够提升中国女子团体普遍“弱势”的局面,贾宁表示,SPY女团的MV及单曲在其正式出道日一定会向媒体公布,希望大家期待中国首支热舞团体的华丽“蝶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