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傲视群音》榜第二十四期 SARA袁成杰进前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3日11:40

昨天,新一周的新媒体MV榜单《傲视群音榜》揭晓,陈银清凭借《太天真》再次获得周冠军,而韩国歌手金俊浩《放开我》获得亚军,郭美美《和我来电》获得季军。

 

在本期榜单中特别是郭美美的《和我来点》有很大亮点。为"和我来电"掌镜的MV导演是曾为少女时代拍摄MV的Cho Su Hyun(赵修贤)而担任与美美谱出恋情的MV男主角是师弟何维健。虽然MV最终的效果令人满意但拍摄期间却出了不少头疼的问题。首先是拍摄当天,翻译人员突然搞失踪,以致导演,工作人员与美美鸡同鸭讲,浪费了不少时间也闹出了不少笑话。而随着拍摄的时间越拖越久,服装师,工作人员等的眼皮也越来越重,最终有几个支撑不住,当场举白旗到一旁合眼。其余坚持到底的人当中包括了公司老板,导演与何维健。为了精益求精,三位男士24小时不眠不休,全天Standby陪伴美美把MV拍完。师弟何维健更是非常讲义气,虽然只是跨刀演出但为了给师姐加油打气,狂喝咖啡逼自己打起精神。 拍摄完毕后,当大家以为终于可以休息时,美美的一句"One more take please!"搞得大家差点精神崩溃,连导演都赞她很有精神,非常专业。

 

其他进入榜单的包括潘辰《绽放爱》,金莎的《相思垢》,江语晨《那不是爱》以及SRAR《我的心好冷》,还有戚薇袁成杰的《我的绝配》,韩庚的《爱的翅膀》等等。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