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黎明花300万拍3D《迟D见》 两爱将变惹火尤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4日06:0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天王黎明豪花300万打造以3D技术拍摄新歌《迟D见》(国语版为《See You Later》)MV,“双J爱将”Janice Man(JM文咏珊)和Janice(卫兰)变身F罩杯惹火尤物,JM大跳钢管舞,而卫兰变“尖面蛇妖”,颇有时下话题最热的《3D肉蒲团》风范。

  黎天王采用真人头动画身,将两名爱将JM和卫兰以电脑合成效果,一起变身F罩杯的火爆身材,画面中的JM(上图)姿态惹火诱人,向身前的黎明使出一招宽衣解带,而黎明以剪刀将其胸罩一分为二,JM继续出招抛三角裤,黎明便喷火烧掉。至于同样变成F罩杯身段的卫兰,更是“人面蛇身”(右图),在电脑人工化下,将“圆脸”的卫兰都变了“尖尖脸”,与变成机器人的雷颂德大战一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