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A8大力发展数字音乐 开启创作人计划惠及内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4日09:15

  在太合麦田宣布从此不签艺人退出内地唱片业,网络搜索引擎版权纠纷不断的音乐乱世,国内网络音乐巨头A8音乐却加大了对音乐内容的投入,大力发展数字音乐,将在线上与线下同步启动“创作人计划”。A8音乐将以目前线上的音乐库为来源,投资创办数字音乐公司。而“创作人计划”目标涵盖了目前内地所有的创作人才,将挖掘真正有潜质的词曲编唱唱作者,他们可能是国内一二线的大牌艺人、知名创作者,也可能是A8线上的有潜力的用户,A8将利用UGC平台收歌,并为歌手、创作人搭起桥梁,为他们出版专辑并予以大力宣传。所有的一切都表明,A8将不遗余力的推动内地原创音乐,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推出500首歌曲,成为在内地音乐谷底时一支原创生力军、冲锋队。

  2008年6月12日,A8音乐在香港作为资本市场首支无线网络音乐概念股上市以后,被称作国内第一家成就以数字音乐概念上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实力雄厚的A8音乐投身将在线上线下全面启动“创作人计划”,积极推动未来内地原创音乐的发展。由于自身线上雄厚的资源优势,他们提出了“零门槛好音乐”的做法,将为内地所有创作人、歌手搭建一个面向未来数字音乐的超级大平台。

  据悉A8投资的首张女声合辑即将面世,在第一期合作中,A8大胆与百人、EQ唱片等内地新锐厂牌联合制作,并邀请了小柯、曲世聪、李思菘、李伟菘、钟兴民等多位享誉两岸三地大中华地区的一线制作人为原创新声保驾护航,A8表示未来将为更多有潜质的内地创作新人发专辑,以制作最好的原创音乐为己任,誓为内地歌坛注入新鲜血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