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U2乐队全球巡演票房创纪录 将超7亿美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THUR
2011年04月14日09:59
U2乐队
U2乐队

  搜狐音乐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爱尔兰乐队U2即将完成他们的360全球巡回演出,他们将超越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而成为历史上最为成功卖座的全球巡演乐队。

  U2本次的360全球巡演将于今年七月在加拿大结束。据演出商Live Nation透露,届时巡演票房总收入将超过7亿美金。而此前滚石乐队创下的纪录是在2005年的“Bigger Bang”世界巡演,当时的票房总收入是5.54亿美金。

  U2是一支成立于1976年的爱尔兰都柏林摇滚乐队,自80年代窜起走红之后,一直到进入21世纪的今天,仍然非常活跃于全球流行音乐乐坛。360巡演为全球30个国家超过七百万的U2乐迷带去了他们期待已久的精彩演出。(文/Thur)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