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15届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奖 > 第15届华语榜中榜 最新动态

无数大腕汇聚成都只为这场盛宴 尽情尖叫欢呼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4月14日10:33

  成龙、姜文、王力宏、孙楠、郑秀文、萧亚轩、潘玮柏、李宇春、张靓颖、杨幂……这样的阵容会不会让你心动?能不能让你尖叫?4月15日晚,“耀武扬【V】【V】震八方———成都东区音乐公园·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将在成都叫醒你的耳朵!昨日,组委会公布了第一批确定参加颁奖礼的艺人。与此同时,不仅有全球华语巨星亮相,在4月15日晚,全球近60家媒体都将聚焦成都,全程播报这场空前闪耀的群星盛会。同时,全国20余家电视台、16家网络媒体以及多家报刊电台都将聚焦成都,关注这场盛事。Channel 【V】、星空卫视以及成都电视台将全程直播。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汪洁淼

    实习生 张忆为您报道

    第一批确定参加艺人名单

    成龙、孙楠、王力宏、张靓颖、郑秀文、韩庚、潘玮柏、李宇春、萧亚轩、羽泉、飞轮海、田馥甄、黄立行、吴克羣、房祖名、吴秀波、何润东、杨幂、杨丞琳、姜文、任贤齐、周韵、杨千

    四大猜想 扑朔迷离

    猜想一

    成龙给儿子房祖名颁奖?

    在“亚洲影响力慈善典范”提名中,只有两位艺人有资格入选,其中一位是成龙,另外一位则是李连杰。有关成龙的慈善活动,虽然有太多的是非,可是他对于慈善依旧很用心。而李连杰,他的壹基金2007年成立,在各种灾难和突发事件中都能见到壹基金的身影,今年1月壹基金正式成为公益基金,正逐步成长为一个国际性的公益品牌。李连杰的典范作用不可小觑。他们两位无论得奖与否,都令人尊敬。与此同时,“龙太子”房祖名也凭借歌曲《最好的我》入围“最佳音乐录影带”。而在昨日组委会确定的来蓉艺人名单中,成龙和房祖名都出现其中。据了解,成龙除了要来领奖之外,还将出任颁奖嘉宾,为获奖艺人颁奖。那会不会出现成龙为房祖名颁奖的有趣场面?“这个暂时不好说,导演组关于颁奖中的特别环节都很保密,当然也不排除设置这个有意思的场景。”

    猜想二

    春春周笔畅张靓颖瓜分歌手奖?

    张靓颖、周笔畅入围最佳女歌手内地部分,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入围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部分,而且,和她们PK的都是那英、韩红、赵薇这样的大腕,很显然这些“草根偶像”已经成为华语乐坛的主力军。有意思的是,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更是同一届超女,这样的场景绝对让人非常期待,尤其是在“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部分”的争夺中,三人的竞争非常激励。组委会会不会故意把这两个歌手奖项颁给李宇春、张靓颖以及周笔畅三人,尤其是在“选秀之城”的成都,李宇春和张靓颖更是占据主场之利。“评奖还是要由实力说话,相信评委以及歌迷对她们有最直观的肯定,坚决杜绝提前分配好奖项!”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不想拿奖的歌手不是好歌手。不过对于我来说,回家最安逸的是能吃上担担面、肥肠粉,总之回家就让我很舒服。”昨日已回到成都的张靓颖开心地告诉记者。

    猜想三

    郑秀文许志安携手走红毯?

    近来,郑秀文可谓喜事不断。刚与旧爱许志安复合,事业也迎来又一高峰。在本届华语榜中榜的提名名单中,郑秀文被提名最佳港台地区女歌手。今年3月,郑秀文与许志安向媒体公开:两人复合了。郑秀文的手写情书也同时被曝光,两人的甜蜜感情洋溢在字里行间。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华语榜中榜组委会得到确切消息,郑秀文将会出席这次颁奖典礼。这将是郑秀文复出后第一次参加颁奖典礼,郑秀文也准备了特别的表演。据组委会透露,郑秀文准备了劲歌热舞出场。目前在香格里拉拍戏的郑秀文,正在天天吸氧为身体充电,准备以最佳状态出现在华语榜中榜的颁奖典礼上。据悉,郑秀文还特地定制了一套极为华美的服装,竭力带给大家视觉听觉上的享受。去年,许志安也曾现身榜中榜。今年,虽然许志安没有入围奖项,但不知安仔是否会陪伴女友度过颁奖典礼这一紧张的时刻呢?大家都十分期待今年两人能够手牵手走上星光大道的绿地毯。

    猜想四

    汪峰与旭日阳刚现场握手言和?

    在本届全球华语榜中榜的提名名单中,汪峰与旭日阳刚皆入围了不同奖项。汪峰被提名最佳内地男歌手,而旭日阳刚则凭借翻唱《春天里》的超高点击率视频入围最佳网络歌曲提名。三人是否会同时出席颁奖典礼,是否会在现场握手言和,这也将成为本届华语榜中榜的一大猜想。

    一首《春天里》掀起了音乐圈的无数波澜。而汪峰与旭日阳刚之间的关系也变得十分微妙。当初,汪峰对旭日阳刚很友善,汪峰还曾邀请旭日阳刚一同在上海怒放演唱会上高歌《春天里》。但随着旭日阳刚借助春晚走红后,汪峰却下了禁唱令。该事件被报道后引起各方议论,汪峰自己也写了五千多字的声明解释。尽管双方也因此产生了误会,不过旭日阳刚却一直在寻求机会向汪峰道歉。

    上海怒放演唱会后,汪峰与旭日阳刚再无同台露面的机会。而旭日阳刚也因《春天里》遭到许多音乐人质疑,被拒于各大颁奖典礼门外。本届华语榜中榜给予了草根歌手更多的展现机会,旭日阳刚的入围令王旭与刘刚本人都十分吃惊。王旭的妹妹王蓉在接受采访时,肯定旭日阳刚会飞赴成都参与颁奖典礼。他们能否在现场见到汪峰,与汪峰握手言和?目前大家都拭目以待。

    姜文周韵全家都来“赛”

    在昨日确定的艺人来蓉名单中,姜文周韵两口子赫然在列。凭借《让子弹飞》的优异表现,姜文分别入围“最佳电影男演员内地部分”和“最佳导演”,绝对是颁奖礼上的重量级人物。在“最佳电影男演员内地部分”的争夺中,姜文将与陆毅、陈坤、刘烨、葛优这几位实力兼偶像的一线红星PK;而在“最佳导演”的角逐中,更为惨烈,因为他将面临冯小刚、吴宇森、尔冬升以及陈凯歌的“围剿”,想要冲出一条血路绝对是难上加难。还好,姜文这次不是只身闯关,而是带上了贤内助周韵来成都,让许多人都非常羡慕。

    舞台揭秘

    无需望远镜就能看清明星的一举一动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汪洁淼 实习生 张忆 摄影报道)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再次前往演出场地探秘。只见上百位工人正在忙着最后的装台工作,除了高科技的音响设备令人震撼外,满眼的绿色更体现了华语榜中榜组委会打造环保、亲民、绿色颁奖典礼的决心。舞台设计总监助理龚彪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提前揭秘了此次颁奖现场舞台的多个看点。

    在龚彪眼中,第一个看点是开场时长达两分半钟的焰火秀表演。“以往大家只在室外的演唱会上看过焰火表演,而这一次我们将焰火表演移到了室内。这不仅仅是一种尝试,还充满着巨大的挑战。”在现场,记者还看到了高科技的“氦气竹子”。据龚彪介绍,演出当晚,每根长达1米,共上百根的“氦气竹子”将被吊在半空中,形成“空中竹林”的壮观景象。“这是我们首次将氦气搬上舞台,这样的高科技可以说是开了国内颁奖典礼的一个先河。”此外,4个延伸的舞台拉近了明星与观众之间的距离,观众无需通过望远镜就能看清楚明星的一举一动。

    又讯 昨晚九点,成都兰桂坊、show 酒吧、少陵路88酒吧、MUSE 酒吧提前为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造势。四家酒吧门口都贴上了华语榜中榜的醒目海报,同时播放华语榜中榜“绿色力量”宣传短片,已经开始提前为4月15日的颁奖典礼预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