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邵斯文献歌公益晚会 魅力四射掀起全场高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4日10:54
邵斯文现场演绎新歌
邵斯文现场演绎新歌

 

邵斯文接受采访
邵斯文接受采访

  昨日,第五届笑园明星健康公益巡演走进北京护校,当晚歌手山野、邵斯文、1983组合等明星都纷纷出现在了晚会现场,为此次活动增色不少。有着“内地版”王力宏之称歌手邵斯文演唱了自己的成名作《我们回不去了》以及近期刚刚推出带有“中国风”的《长歌行》,凭着帅气的外形刚一登台就惹的台下的粉丝不断尖叫起来,随后邵斯文与歌迷共同演唱了新作《长歌行》,“激情”的音乐加上现场粉丝的热情也把当天的活动推向高潮。

  邵斯文自年后一改往日情歌路线,不久前推出励志歌曲《长歌行》后短短几周时间就创下众多音乐榜单上的新纪录,不仅歌曲点击量直线上升,邵斯文的粉丝群也在不断壮大,据活动方介绍,此次邀请邵斯文来参加这次公益晚会也是看中了其超高的人气与优秀的音乐作品,特别是帅气阳光的外形很有活力与活动主题“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很贴切,并表示希望以后每届晚会邵斯文都能够参加。据了解,此次活动还采用与多家门户网站合作,以微薄的形式与未能到场以及现场的粉丝互动,现场歌迷以及网友都表现非常热烈,特别一提的是在邵斯文登台演出阶段参与短信互动就达二千多条,成为本届晚会微博信息互动量排名第一的明星嘉宾。

  据悉,由于最近北京的气温早晚温差较大,邵斯文也是得了轻微的感冒,此次演出也是带病上场,如此“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也感染了现场的所有粉丝,有不少粉丝在活动过后通过微薄转达对偶像的问候,纷纷表示希望邵斯文能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保养好自己的身体,才能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