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首次担当导演自拍MV 工作狂徐颢菲如千手观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4日12:01
在片场
在片场

 

MV拍摄中
MV拍摄中


  搜狐音乐讯   第一次做导演,尤其是自己的MV,小仙女徐颢菲却如有神助般顺利完成。

  曾拍摄大运会的摄影师张谷老师,有关拍摄角度和“小导演”徐颢菲不谋而合。但自己终究是个外行,怎样才能避免事倍功半呢?张谷老师耐心地教,颢菲虚心地学,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就这样,徐颢菲顺利地按照自己的理念和脚本成功完成两支MV的拍摄。相信很多人在一边听徐颢菲的歌,一边会暗自佩服小仙女的才华。

  作为自己mv的导演,演员,脚本编剧,同时又是整个mv拍摄期间的制片人,服装、道具、化妆、设置,全由徐颢菲来定夺。工作狂火力全开,时而在仪器前过带扮导演,时而跟服装道具沟通细节扮制作人,时而在镜头前潸然泪下,时而跟仙舞团成员边跳边唱,小仙女徐颢菲成了剧组的千手观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