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时隔9个月来沪“安可” 与Jolin撞期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14日12:20
罗志祥
罗志祥(资料图)


  早报讯 继去年8月7日上海演唱会后仅仅9个月,台湾“舞王”罗志祥将再回上海,5月21日在奔驰文化中心举行“2011舞法舞天之一万零一夜安可场”演唱会。有趣的是,当天正好也是蔡依林上海演唱会举行日。与好友撞期,罗志祥自己也很意外,但罗志祥表示,朋友归朋友,在演唱会票房和人气这样的事情面前自己丝毫不会“客气”。

  对于演唱会的超长名字,罗志祥解释,安可场就是庆功场,短时间再来上海主要是为歌迷,“一方面,歌迷还没看够,还希望继续让我在台上带给他们欢乐,那么就只有继续安可把这份快乐延续下去;另一方面现在出专辑卖得好就会顺势推出庆功版,那么我在上海的演唱会票房一直相当好,我们也就推出演唱会的庆功版。”

  虽说是与去年的演唱会一脉相承,但在内容上却有七成之前没有过的全新内容,其中去年的3D舞台将被重金打造的魔术方块舞台取代。罗志祥还决定将之前的演出服装全部“打入冷宫”,重新花费200万元新台币(约50万元人民币)设计5套风格迥异的全新演唱会服装。李懿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