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范玮琪上海演唱会 > 2011范玮琪上海演唱会最新新闻

范玮琪宣传新专辑秀甜蜜 婚礼黑人全包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00:50
视频:范玮琪不问婚礼大小事 黑人说了算
范玮琪上海宣传新专辑秀甜蜜.
范玮琪上海宣传新专辑秀甜蜜.

 

现场签售
现场签售


  搜狐娱乐讯 (Lily/文 陈海波/图)4月14日下午,范玮琪带着自己的第十张个人专辑《LOVE & FANFAN》,携手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在新天地时尚举办了温馨而甜蜜的上海媒体发布会暨歌迷签售会。

  即将在5月7日步入婚礼殿堂的范玮琪当天可谓春风满面,记者会一开场便以唱起了《最重要的决定》,甜蜜之情溢于言表。《最重要的决定》这首歌是由着名音乐人陈小霞、姚若龙联手创作,更是她们送给范范出道10年,最重要的结婚礼物。每句歌词都悉心刻画了范范和黑人陈建州的甜蜜感情,完美表现了范范婚前的心情。专辑的MV中,导演更是特别安排范范提前穿起婚纱,演出新嫁娘在踏进礼堂前的准备心情时刻。

  范范最重要的决定是答应黑人的求婚,而歌迷们最重要的决定则是对范范这幺多年来始终不离的支持。在发布会现场,歌迷送上精心准备的 “音乐契约书”,上面写着歌迷与范范对彼此的承诺,歌迷们承诺会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范范的音乐,而范范也现场向歌迷承诺婚后还会继续给歌迷带来好听的音乐,最后范范在契约书上签名,表示“契约”生效。

  谈到即将来临的婚礼,范玮琪笑称老公黑人会搞定一切:“我什么都不用操心,所有的内容黑人都会处理。”至于伴郎和伴娘的阵容,范范则兴奋地表示请到了不少帅哥和美女:“伴娘就是我的好姐妹吴佩慈、Makiyo、刘容嘉,而伴郎则请到了王力宏、彭于晏、高以翔。”

  媒体见面会结束后,范玮琪还在新天地时尚举行了歌迷签售会,现场吸引了众多歌迷的远道而来,可谓人气爆棚。

(责任编辑:张亚男)

娱乐头条

2095072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471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