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宅男女神团”DreamGirls亚洲发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5日01:44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来自台湾的“女神团体”DreamGirls首张EP《美梦当前》日前在北京正式发行,“宅男女神”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大秀美腿并献上由袁惟仁打造的主打歌《软弱》。三人分别坐上黄包车亮相,谭咏麟、罗志祥、何润东等圈中好友送上祝福。

  “宅男女神”李毓芬因为其长相很似徐若瑄而走红,她与另两人从2009年开始秘密培训的三人,从声乐、舞蹈、表演、主持、外语等进行培训,首张EP中收录了三首歌曲,除了袁惟仁之外,还有曾经制作过韩国天后李孝利、神话等歌手的韩国首席制作人Rhymer与曾写过电影《暮光之城》插曲的作曲家Daniel Kimo为她们量身而作。她们的舞蹈也由名师蓝波编排。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18738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332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