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旭日阳刚助阵天津卫视模仿秀 现场翻唱邓丽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1年04月15日08:22

  本报讯 天津卫视《追风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日前在京举行启动仪式,宣布即将在北京、天津、沈阳等十城市展开巡回路演,6月份在天津卫视现场直播十场模仿专场。旭日阳刚、贾玲、白凯南等作为草根明星的代表出席了启动发布会,旭日阳刚现场还模仿了一首邓丽君的名曲。

  《追风王者归来》对全球各地的模仿高手广撒“英雄帖”,试图将迈克尔·杰克逊、张国荣王菲等中外巨星的超级模仿者聚集到天津卫视,嘉宾评委将由郭德纲、伊能静领衔。旭日阳刚应邀助阵,两人现场演唱了一首邓丽君的名曲,旭日阳刚表示,“我们很喜欢邓丽君,这次能模仿一下她的演唱感觉,也是圆了我们的一个梦。”由于启动活动在“兰会所”举行,奢华的环境让旭日阳刚感到很不适应,“我们出现在这种地方感觉有点不自在,毕竟这不是咱们老百姓能常来的地方。我们虽然有了点知名度,但还是普通人……我们现在的生活已经很好了,有很多朋友帮助我们,我们也能继续唱歌,已经很满足了。”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