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嵩自封“高产”歌手 专辑销量已破六位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5日08:25
 


  “音乐鬼才”许嵩自4月1日发行新专辑《苏格拉没有底》以来,销量驶入破竹,仅上架不足两周,便已突破六位数,乐坏了各大商家。日前,许嵩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虽然现在正值宣传期,但自己仍然坚持偷空写个,最近已经有新作品产生了,希望能有机会让大家听到。

  许嵩虽然曾经独立发行过两张唱片,但却是因为《苏格拉没有底》而正式出现在公众面前。从以前的低调写歌唱歌,到现在跑通告的满档生活状态,许嵩坦言自己曾经有些不适应,但同时,他也表示“当艺人也有千千万万种当法,对我而言没有什么条条框框,继续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对于签约新东家海蝶音乐,许嵩也频频被问到为何做出这一决定,许嵩称:“现在基本上还是自己掌控自己的音乐、延续以前的创作制作模式。只不过在音乐之外有了新的舞台。既然有这么个不错的平台,就尝试一下好了。自己在家做音乐并发行唱片,这我已经玩够了,人生就应该不断有一些新的玩法和尝试。”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