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称“时尚鬼才”麦昆引导自己创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4月15日09:21
Lady-Gaga登上《Bazaar》封面
Lady-Gaga登上《Bazaar》封面


  总是语出惊人的Lady Gaga日前自爆她的最新热门单曲《Born This Way》并不是自己写的,而是已故的英国时尚鬼才 Alexander McQueen (亚历山大-麦昆)透过墓穴引领她创作的。

  Lady Gaga将登上最新一期《Bazaar》(时尚芭莎)的封面,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她表示于去年2月11日自杀的McQueen将灵感注入到自己的脑海中,才使自己创作了这首歌:“就在他死后不久,我写下了《Born This Way》,我想他在天堂里脑海中也有那些时尚的灵感,指引着,计划了整个的事情。”

  当Gaga的公司决定在McQueen自杀身亡一周年的时候发行这支单曲《Born This Way》的时候,Gaga更确信这位英国设计师在冥冥之中跟自己心有灵犀。

  在被问到是谁创作了这首歌时,Gaga毫不犹豫的表示,“是他”!自杀时年仅40岁的McQueen是Gaga的好朋友,两人非常亲密,在自己的歌曲《Bad Romance》的录影带中,Gaga穿的就是他设计的龙虾爪鞋,去年的全英音乐奖距离McQueen自杀一周,Gaga在颁奖礼现场演出中向他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在接受《Bazaar》采访时,Gaga戴上了自己标志性的“脸部菱角”以及肩部怪异的凸起,这是她在《Born This Way》于格莱美奖演出中首度曝光时的一套新造型,让人们不禁推测她是不是做了外科整形。

  “我从未做过整形手术”,Gaga 表示,她说那些突出的东西不是动了手脚,“那是我的骨头”。Gaga称她的骨头一直都在自己的身体里好端端的,“我在等待合适的时机向全宇宙的人揭开谜团,告诉大家我到底是谁。”Gaga说“当我一受到启发,骨头就会自己冒出来”,她还说每个人都有这些,“它们是我们身体里的明灯”。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