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光辉岁月--殿堂级中国摇滚世界巡回演唱会 > 光辉岁月摇滚演唱会新闻

光辉岁月巡演宣传片出炉 于谦汪峰为摇滚呐喊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5日11:05
光辉岁月海报
光辉岁月海报

 

于谦老师为光辉岁月录制ID
于谦老师为光辉岁月录制ID

 

汪峰表示非常期待加盟这场摇滚盛宴
汪峰表示非常期待加盟这场摇滚盛宴

  自“5.13光辉岁月——殿堂级中国摇滚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启程以来,相关信息备受乐迷期待。日前,光辉岁月世界巡演宣传片正式出炉,视频中主办方再次重申“这不是一场演唱会”,于谦、汪峰等各界大腕为摇滚助威颇有新意。

  光辉岁月世界巡演宣传片剪辑了各界祝福及启程酒会等珍贵画面,其中既有汪峰、卢中强、科尔沁夫等音乐人的祝福,另有新周刊社长孙冕、著名相声演员于谦等各界大腕跨界助阵,58岁的媒体人孙冕更是喊出“摇滚万岁”的口号。视频以“这不是一场”为主线,再次唤起每个乐迷心中的摇滚情结。

  光辉岁月世界巡演阵容由唐朝、黑豹、黄家强(BEYOND)三支华语摇滚乐坛最经典的摇滚乐队组成,每场另邀当地杰出年轻乐队,力图通过多媒体手段“呈现出一个融合音乐电影、音乐剧、广播音乐专题节目、演唱会多重元素的新形态表演(制作人王兵语)”。

  光辉岁月世界巡演由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最美年代音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主办、百胜年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将在18个月的时间里,唱游北京、上海、广州等内地城市推及香港、台北、新加坡、吉隆坡、温哥华等海外城市,堪称迄今内地摇滚史上最大规模的巡回演唱会。

  据悉,光辉岁月世界巡演将于5月13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开启26站世界巡演的首场演出,目前中国票务在线和永乐票务已开始接受门票预订。其后,巡演将于6月3日转战上海,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第二站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