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诺新歌即将推出 硬汉造型为宣传预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5日11:57
 


  国产美男许诺之前推出的两首单曲《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和《爱你比永远多一天》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较高的评价,经过近3个月创作,新单曲即将问世,近期许诺为新单曲预热宣传拍摄了一组照片,突破之前帅气乖乖男的形象。

  许诺《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在网络及电台宣传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许诺个人第三首主打单曲创作已经完成,并进入了最后修正阶段,新歌还是会延续忧郁情歌路线,但整体曲风会轻快一些,不像前两首歌那样给听者情感上很压抑的感觉。许诺透露,新歌给人一种初恋的感觉,有一点点惊喜,一点点浪漫,一点点忧伤,还有那么一点点少不经事的味道,有初恋情节的朋友们听了会很有感触的。

  近期许诺为新歌预热拍摄了一组宣传片,新作品新造型,完全突破之前帅气,乖乖男的形象,变的硬气,双眸中透露出一股霸气,很男人的感觉。但不变的是许诺特有的忧郁的眼神。许诺也希望通过不同的造型,让大家更全面的认识许诺。并希望新歌也能像《爱你比永远多一天》一样很容易被大家接受。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