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艾薇儿携新专辑《再见摇篮曲》来沪 三度开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2011年04月15日14:00
艾薇儿

  5月2日,艾薇儿·拉维尼将携最新专辑 《再见摇篮曲》再度席卷上海大舞台。据悉,本次艾薇儿内地巡演仅设上海一站,不过之前的4月30日和5月1日她还将亮相北京平谷的中国乐谷音乐节担任表演嘉宾并为上海演唱会热身。

  艾薇儿今年仅仅27岁,但是出道已有十年。 17岁就进入流行乐坛的她,这十年来投身于富有感情却又节奏强烈的摇滚音乐,单曲 《Complicated》、 《I’mWithYou 》、 《MyHappy Ending》、 《Girl-friend》等等,都成了流行摇滚的一段传奇。

  而艾薇儿今年3月发行的全新专辑《再见摇篮曲》,却与唱片公司的想法背道而驰,她决定彻底颠覆之前的曲风,这张专辑是艾薇儿与前夫德莱克·韦伯里一同录制的。对此艾薇儿有着自己的解释:“我现在年龄大了。之前做的都是流行摇滚,激进又充满玩味。现在对自己的定位变了,专辑不会一直走这种风格。也体现了我向少女时代道别、迈向成熟的决心。”

  从2008年的世界巡演结束后,艾薇儿就开始自己创作,并且把制作室设在位于洛杉矶的住宅附近。新专辑距离上一张录音室专辑已有四年,这四年中她一直在积累创作与音乐灵感, 《再见摇篮曲》和之前所推出的专辑都不一样,不是流行摇滚,听起来更加抒情。她的造型也一改往日叛逆少女的风格,以性感小女人的形象示人。无论从音乐还是形象上,新专辑都代表了她人生的一次蜕变。

  虽然新专辑颠覆了以往的曲风,但艾薇儿的歌迷却不用担心无法听到她以往的经典歌曲。因为艾薇儿已经宣布上海站的演出,除了表演新专辑中的一些曲目外,前三张专辑中的经典歌曲仍将会一一呈现,并会将两者融合在一起呈现给歌迷,整场演出的时间将会接近2个小时。考虑到艾薇儿的歌迷在中国仍定位于年轻族群,所以在沪上前两次巡演的票价就不高,而这次演唱会更是打出了低价牌,在近期所有的欧美大牌来沪演出的票价中都属于最低。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