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邓超予放歌文促会 部长挥毫赠墨宝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5日17:32
邓超予
邓超予

 

高占祥部长题字
高占祥部长题字

  近日,人称“小祖英”的民歌手邓超予备受文化界领导关注,在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简称“文促会”)举办的联谊会上,邓超予献唱新歌,赢得现场嘉宾的满堂掌声,文促会主席、文化部部长高占祥更是对邓超予赞赏有加,即兴挥毫泼墨,题字“德艺双馨”赠邓超予,并对邓超予在艺术道路上的孜孜追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文促会”是全国联合性社团,主要任务是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国际交流,在文学、音乐、舞蹈各领域积极推展了一系列重要文化交流项目。“文促会”现任主席高占祥是中国大陆第一位世界桂冠诗人,他多年担任文化界领导,始终以弘扬民族文化为己任,为促进我国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高占祥高兴地对大家说:“小予小小年纪,不仅能歌善舞,而且精通诗词写作,热爱琴棋书画,热衷慈善公益事业,这在当今文艺界实属不易,今将‘德艺双馨’赠送超予以资鼓励。”

  能够得到高部长的器重,邓超予表示非常荣幸,她会把“德艺双馨”四个字牢牢刻在心中,作为领导和前辈对自己的鞭策和鼓励,在追求歌唱事业精益求精的同时,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和艺术修养,并身体力行用自己的歌声和行动回报社会。

  据悉,邓超予在艺术道路上一直深受音乐前辈的喜爱和关怀,现跟随一代声乐大师沈嘉老师学习,前不久刚获得2011全国艺术新人金奖。邓超予还担任长江黄河——保护母亲河公益慈善大使、中国公益总会爱心大使、万代福品牌形象大使等。同时,著名词作家佟文西老师在继《山路十八弯》后,历时四年时间,为邓超予量身打造新歌《画中国》、《跳春光》。据了解,邓超予目前正在积极筹备《画中国》MV的录制和拍摄,预计将于暑期完成,到时候与大家分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