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莫文蔚美国66号公路追寻自由之梦

这条路,以他的名字命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5日17:35
 


  “我们不可能都成为英雄。总得有人在英雄走过的时候坐在路边鼓掌。”

  ——威尔•罗杰斯

  1928年,当66号公路全面落成之时,66号公路协会开始了宣传攻势,吸引跟多人来走这条公路。作为一项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Bunion Derby” 徒步穿越赛起点和终点分别是洛杉矶和纽约,其中洛杉矶至芝加哥的赛段就是在66号公路上进行的。包括著名喜剧明星威尔•罗杰斯(Will Rogers)在内,许多当时最有名望的人物应邀来到66号公路上的各个重镇,为那些经历艰苦卓绝的赛程而依然不停下前行步伐的勇士们鼓掌呐喊。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威尔•罗杰斯留下了这句广为传颂的励志格言。这句话,正是威尔•罗杰斯谦逊性格的真实写照。

  威尔•罗杰斯1879年出生在印第安领地,也就是今天的俄克拉荷马——一个66号公路途径的地方。拥有印第安血统的他从小就有牛仔的天赋,他能用三个套索同时套住对方骑手、马的脖子和四条腿。凭借出神入化的套索技艺,罗杰斯曾在美国几个著名的马戏团表演。不仅如此,罗杰斯还是一个极具感召力的演说家,他能一边表演马戏,一边用简单的语言来阐述人生的哲理。1918年,罗杰斯首度进军好莱坞,成为默片时代最伟大的喜剧明星之一。

  为了纪念威尔•罗杰斯在诸多领域的极致成就以及他与66号公路的不解之缘,66号公路协会在1952年将这条公路冠名为威尔•罗杰公路(Will Rogers Highway)。如今,在66号公路的西端圣莫妮卡,一块特别设立的纪念碑让人们时刻回想起这位富有传奇色彩的美国牛仔。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