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出任中国音乐版权保护大使 呼吁尊重原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郑伊楠
2011年04月16日08:40

  搜狐娱乐讯(文/郑伊楠) 4月15日,“我们的声音.中国音乐版权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宣布高峰论坛将于本月21日在北京平谷桃花海正式启动。

  发布会上,歌手汪峰被聘任为本次活动的“中国音乐版权保护大使”。问及感受时,汪峰表示,这一年关于自己的纠纷虽然集中人物是自己,但是却表达了所有创作者的态度,虽然自己很幸运地在没有音乐版权保护的时候依然活跃在乐坛上,而自己对此却比较惭愧,因为发现很多音乐人完全得不到他们创作等值的回报,积少成多,现在变成了很严重的问题,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尊重版权,尊重原创,这样最大的受益人就是老百姓,他们会听到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据了解,此次中国版权交易高峰论坛上除了邀请众多业内人士共同探讨版权保护问题外,还将正式启动国内首家官方背景音乐版权交易中心。希望可以通过音乐版权行动全面推进中国原创音乐的健康发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