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范玮琪上海演唱会 > 2011范玮琪上海演唱会最新新闻

范玮琪上海宣传新专辑 称婚礼不怕被直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6日12:30

  昨天,即将于5月7日和陈建州步入婚礼殿堂的范玮琪,带着自己的第十张个人专辑《LOVE&FANFAN》来到上海造势,主办方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特意送上特制的红包贺礼,红包里放着21元钱,寓意为爱范玮琪到底。对于之前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婚礼遭到微博直播引发的不愉快,范玮琪明确表示,自己和婚礼可以接受宾客微博直播,只要有度就行。

  范玮琪表示,婚礼的细节全由陈建州掌握,自己只负责出席,伴娘已经确定为吴佩慈(在线看影视作品)、MAKIO、容嘉,伴郎则是王力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彭于晏、高以翔。三位帅哥美女,怕不怕被抢风头?范玮琪说大家开心就好,“我并不想要完美的婚礼,尖尖的教堂是唯一的坚持”。

  至于婚礼现场会不会像此前大S婚礼那样拒绝微博直播,范玮琪说:“我不会硬性规定禁止拍照,只是不希望宾客把很丑的照片放上网络,在合理合情有礼貌的范围内,大家都能开开心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