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15届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奖 > 第15届华语榜中榜 最新动态

李宇春榜中榜蝉联最受欢迎女歌手 新专辑品质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6日14:20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


  4月15日晚,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成都隆重揭幕,作为目前中国内地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华语歌曲评选盛会,现场明星云集、星光熠熠。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凭借一年来的亮眼表现,当之无愧的蝉联极具分量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作为表演嘉宾,李宇春现场演唱了新专辑的第二主打歌《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轻快的“春式舞曲”引发现场人气高潮。

  作为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李宇春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歌唱事业屡创高峰,她的个人音乐专辑和演唱会始终保持着高品质、高销量的口碑。在颁奖典礼上,李宇春的获奖毫无悬念,随着现场粉丝的不断呐喊与尖叫声,具有特别意义的的颁奖嘉宾小熊猫为她颁得殊荣,而这也是李宇春第二次荣获榜中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在家乡成都摘得殊荣令李宇春兴奋不已,激动的她更大声喊出:“成都我爱你!”,现场气氛也开始急速升温。

  在本月发行了2011全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的李宇春,现场带来了新专辑第二主打歌《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意境独特的歌词、活泼轻快的旋律和李宇春全情投入的演绎让现场欢呼声不断。从制作之初到专辑发行,《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始终备受瞩目,在颁奖礼的后台采访中这张专辑也再度引发关注。在聊到这首由自己亲自填词的歌曲《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时,李宇春透露自己是在路上听广播时得来的灵感,而自己以后如果有灵感,还将创作更多的歌曲。

  本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以当下最热门的环保公益作为主题,而群星闪耀的红地毯也变为了极具意义的“创意绿毯”。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2011年地球一小时中国区活动推广大使,李宇春始终不忘自己担负的责任,在工作与生活中,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提倡、号召大家关注环保。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李宇春身穿简约的黑白色礼服登场,与环保主题相得益彰,而在后台的媒体采访中,李宇春仍旧不忘自己的大使职责,深深呼吁大家加入环保行动,而她与李宇春工作室的成员们,在今年的一整年内都将拒绝使用包括纸杯、塑料袋等在内的一次性生活用品。

  另外,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将于本周日(4月17日)19:30分在湖南卫视上演,届时,观众们将领略到李宇春的音乐魅力。湖南卫视、青春天娱,2011年联袂巨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