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15届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奖 > 第15届华语榜中榜 最新动态

全球华语榜中榜闪耀蓉城 成都歌手大获全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睿
2011年04月16日12:25
王力宏揽三奖项成大赢家
王力宏揽三奖项成大赢家

 

成都歌手大获全胜
成都歌手大获全胜


  有着“东方格莱美”之称的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简称“华语榜中榜”)昨晚举行。成龙、姜文、王力宏、萧亚轩李宇春张靓颖、周韵等明星齐聚成都,现场颁出了30多项奖项。昨晚的最大赢家,莫过于姜文夫妇——两人笑捧了内地最佳电影男女演员、最佳导演、最佳电影、亚洲影响力华语电影票房荣誉大奖(《让子弹飞》)5个奖项。

  虽然昨晚颁奖时下起了大雨,但明星们都卖力冒雨演出,大好心情丝毫不受大雨影响。特别在王力宏得到最佳专辑以及最佳新晋导演奖时,成龙作为颁奖嘉宾与其热情拥吻,令全场尖叫。

  女星爱裸色 型男很个性

  昨日,佩戴着绿丝带的38位明星走上了绿地毯。女星们的礼服大多选择流行的裸色、灰色等浅色系。

  刚和许志安复合的郑秀文心情大好,裸色亮片小礼裙配绿色花纹白色长丝袜,再涂上绿色的眼影,让大家再次领略“百变女王”的魅力;最近演艺事业风生水起的杨幂(微博),则穿着一条银色的抹胸长裙,衬托出其姣好的身材;时尚女王萧亚轩选择了缀感十足的草绿色长裙,隐约露出的蓝色胸衣性感而高贵。

  相比于女星的性感,男艺人造型更夸张,今季时尚的撞色、铆钉、蕾丝、哈伦裤、小礼帽等流行元素一个不少:陈羽凡身穿黑色皮衣配裙裤;韩庚脚踏长靴,造型相当出位;潘玮柏一双机车皮手套,潮到爆!

  相比年轻男艺人的夸张与出位,熟男姜文穿着最简单的黑西服与牛仔裤出场,但其强大的气场镇住全场。当主持人询问夫唱妇随的老婆周韵为何没一同前来时,姜文故作茫然说:“唉?她到哪里去了?”全场大笑。

  奖项落定成都女歌手完胜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华语榜中榜评选中,成都女歌手的成绩相当优异。令人欣喜的是,近年来活跃在华语乐坛的成都歌手完胜,张靓颖拿到最佳女歌手、李宇春笑傲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也意味着,乐坛新天后的序幕就此拉开,从成都出发的新生代,逐渐成长为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成都一直是我的骄傲,而我也在努力成为成都的骄傲,成都,我爱你!”李宇春在领奖时换上了设计感十足的黑白衬衣。6年前,她从成都走出去,如今,李宇春荣膺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她感慨地用成都话说:“成都,我回来了!感谢歌迷,因为有你们,我才是最幸福的。”

  虽然以那英、韩红、赵薇为代表的老牌天后和周笔畅这样的新生代歌手都入围了内地最佳女歌手奖,但海豚公主张靓颖则凭借其专辑《我相信》大走国际范儿,毫无悬念地胜出。拿奖后的张靓颖在现场演绎《我相信》,更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同步播报

  杨幂“演而优则唱”

  杨幂靠穿越剧《宫》成为“新晋小天后”。获得内地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大奖后杨幂很欣喜。她透露最近正在拍《宫》的续集,但对剧情她却卖起了关子:“只能告诉大家《宫2》不再是围绕晴川和八阿哥,会是一个全新的故事。”

  演艺事业日渐红火的杨幂也选择了 “演而优则唱”的道路,她透露将在今年进军歌坛并发行单曲。“虽然唱歌不是我的强项,但我会继续努力让自己多元化发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