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15届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奖 > 第15届华语榜中榜 最新动态

全球华语榜中榜倡导环保 群星闪耀尖叫不断(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16日09:41
  4月15日,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成都盛大开幕,将颁布30多项在亚洲音乐、电影、电视方面的年度荣誉。图为吴大维率先走过绿色星光大道。中新社发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4月16日电 (王光东 安源)4月15日晚,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成都盛大开幕。当晚的颁奖礼打出了以“环保”为口号的绿色主题。当晚,王力宏独揽三奖成最大赢家。李宇春则凭借一年来的亮眼表现,蝉联极具份量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

  为凸显今年的“全球华语榜中榜”的绿色环保主题,从傍晚6时30分开始的红地毯环节别出心裁地改成了绿地毯,所有到场的艺人、嘉宾、主持都在自己的礼服上别上了一枚别致的由绿丝带构成的胸针,之后便在一排由翠绿竹子组成的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晚间,历时3个半小时的大典盛况空前,颁布了30多项在亚洲音乐、电影、电视方面的年度荣誉。成龙、姜文、王力宏、萧亚轩、韩庚、郑秀文、潘玮柏、黄立行、杨幂、羽泉、李宇春、张靓颖等大批明星出席典礼纷纷登场,让成都见证了一个星光璀璨、万众瞩目的不眠之夜。

  今晚的“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到最后,从得奖名单来看到场的明星基本人手一奖。从当晚的人气来看,内地艺人韩庚收获了最大分贝的尖叫和“粉丝”的热捧,也拿下了最受欢迎内地男歌手大奖。而从音乐跨界到电影圈的唱作才子王力宏除了在音乐方面得到了“港台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两项大奖外,更在电影范畴的奖项中拿下了“最佳新锐导演”的奖项。

  华语榜中榜素有“东方格莱美”的美誉,是中国内地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也是最权威的华语歌曲年度评选盛会。(完)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