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邬祯琳录制《天才冲冲冲》 徐乃麟力挺小才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7日14:40
邬祯琳与徐乃麟合影
邬祯琳与徐乃麟合影

 

邬祯琳录制《天才冲冲冲》现场
邬祯琳录制《天才冲冲冲》现场

  年仅十六岁的唱作才女邬祯琳的首张同名专辑于4月8日正式在台湾发行。与此同时,为了配合专辑的发行,邬祯琳特趁学校休假期间专程从澳洲飞到台湾,进行一系列密集的台湾宣传活动。

  邬祯琳此次台湾宣传活动被安排满满的,到达台湾当天就接受当地媒体采访,随后电视通告不断。近日,邬祯琳参与录制了台湾知名综艺节目《天才冲冲冲》。节目现场,《天才冲冲冲》主持人徐乃麟对这位年仅十六岁的小才女关怀备至,甚至亲切的称她是自己的“小女儿”。轻松的氛围也让邬祯琳感觉很温暖,没有了紧张感,节目中的表现自然很精彩。

  据悉,同场录制的艺人,包括小锺、周传雄等资深艺人都对邬祯琳初生之犊不怕虎的精神大为赞赏,几人对小女生大为提携。几位前辈告诉小妹妹不要紧张,希望邬祯琳能够享受在台湾宣传的每一次机会,把最真实的自己呈现给台湾观众。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