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15届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奖 > 第15届华语榜中榜 最新动态

第十五届华语榜中榜 何润东摘得“剧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7日16:01

 

 

 

  昨晚“耀武扬【V】【V】震八方”——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成都盛大开幕,“港台地区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最终由曾出演《泡沫之夏》的实力派阳光型男何润东捧得。而此次颁奖以绿色环保为主题,连红地毯也改成绿地毯。

  何润东破口大骂只为“一个饮料瓶”

  集演员、歌手、制作人于一身的何润东,看上去温文尔雅,却在采访中透露,“因为一个废弃的饮料瓶破口大骂”,在担当《泡沫之夏》制作人期间,何润东一直以“温和”、“好脾气”而闻名,然而一旦遇上随地乱扔垃圾的工作人员便会忍不住大骂,骂人方式更是环保而特别:“请你和垃圾一起消失!”。不能为了拍好电视剧而牺牲了地球,何润东这样强调着。

  “三高”艺人,长得最高,站得最高,呼声最高

  作为当晚身高置顶的艺人,当晚盛典的气氛也因何润东带来《泡沫之夏》主题曲《我记得我爱过》而达到了巅峰,一身灰色GUCCI正装的何润东一亮相便引来阵阵欢呼,另外,他当仁不让的成为当晚唱得最“高”的人,据了解,除了拍戏,站得这么高唱歌,他也是第一次,如此高度,腿不抖。音不颤,相信也是对演唱实力的一个新的考虑标准吧?主办方舞台设计巧妙,让何润东登高约三层楼的升降台上,气势磅礴,配合实力唱将的深情演绎,台下怎能不瞬间沸腾。由此,何润东也就理所当然地被灌名为长得最高,站得最高,呼声最高的“三高艺人”。

  48小时返台 为妈妈庆祝70大寿

  目前,何润东在正拍摄新的电影《遍地狼烟》中,首次尝试挑战极具个性的角色,饰演一位军人,剪短了头发,也晒黑许多,让整个人从娃娃脸变得更Man。也由于《遍地狼烟》整部戏都环绕在何润东身上,二个多月来日、夜不停拍摄。好不容易有2天的假期,何润东急奔回台为妈妈70大寿庆生,也把昨天拿到的“港台地区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送给妈妈当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