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10亿巨资助金牌大风 金韩一丁少华李巍打造合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8日09:14
《微情歌》封面
《微情歌》封面

 

金韩一
金韩一

 

丁少华
丁少华

 

李巍
李巍

  经过16个月的精心筹备和打磨,2009年“名师高徒•绝对唱响”三强金韩一、丁少华、李巍的第二张EP合辑《微情歌》即将在4/18面市!这是三位少年的第二张音乐作品,经过比赛、发片成为乐坛新鲜人的洗礼,在首张合辑《爱•礼物》大获成功之际,金牌大风挟持太平洋资本投资亚洲有限公司10亿巨资注入的飓风,在第二张音乐作品中,无论从选歌到制作到录音都经历了无数次的筛选、修整,只为这张领跑2011金牌大风的第一张合辑。

  2011年,微博正在改变世界,金韩一、丁少华、李巍的第二张EP合辑《微情歌》也秉承了更多的涵义。首先,“情歌”是人类对美好情感的最永恒表达,因为跌宕起伏,所以永世传承!而金韩一、丁少华、李巍此次推出的新作,他们希望能将歌曲中表达的情感唱进每颗深情而纯情的心中,成为在人们心中不需思考即被加V的K歌金曲、情歌经典跨世大作!其次,“微情歌”势将成为继“微情书”之后,再度风靡的一种提速感情的最IN表白方式和最KUSO的爱情行为!“微情歌”代表85后的爱情观,直白、简单而又隽永、热烈!第三,在过去的两年中,金韩一、丁少华、李巍的成长与改变,是无法用数量奇多的“微博”概括总结的,唱出一首首微情歌是他们的心愿,更是他们对所有关心他们的人的爱的报答!那些一路相伴的歌迷,是你们让他们在成长的路上收获春夏秋冬,懂得冷暖人生的曲折和惊喜!

  为了金韩一、丁少华、李巍的这张全新作品,金牌大风除了提供优秀的制作团队外,在设计更是不遗余力!延续EP的概念性,产品无处不在的呈现出原汁原味的“微”包装!也是创下中国原创乐坛史无前例的先例!在刚刚迈过“微博”元年的今天,更是一份难得的收藏意义十足的视听珍品!而在音乐制作上,更显现出超大手笔,在这张合辑中收录的这三首新歌,特别诚意邀请创作过王菲《矜持》、张学友《祝福》、《忘记我做不到》、张惠妹《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林忆莲《这些那些》、动力火车《忠孝东路走九遍》、江美琪《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等一系列脍炙人口、全民K歌的台湾“情歌大师”郭子,以及曾为天后蔡依林创作过百万金曲《马德里不思议》的新加坡音乐人陈孟奇为三人量身打造,日前这三首歌已在网络上进行大首播,而歌迷们热烈疯狂的回应,也预示着刚刚经过太平洋投资10亿巨资助力的金牌大风,2011开春即开红盘,在萧条的原创乐坛当红不让,继续领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