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选手酷似范冰冰 战胜绝症作“坚强女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8日09:46
张睿
张睿
张睿
张睿

  美丽、勇敢、坚强、乐观、淡定……同时拥有以上特质的大概只有韩剧女主角,而就在今天(4月15日)的快女报名现场,我们有幸真的遇到了一个这样的女孩,她叫张睿(微博)。长相酷似范冰冰的她,刚刚战胜了绝症,由于做过化疗,她带着假发出现在报名现场,来参加快女比赛只是想在活着的时候多做些自己喜欢的事。

  遭遇绝症,被迫离开舞台

   张睿(微博)曾经是一名电视台的主持人,并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角色,然而就在事业开始上升的时候,她生了一场非常严重的病,被迫离开舞台。妈妈带着她辗转各地进行治疗,由于接受化疗,她的一头秀发掉光了,现在身上还满是针眼。

  坚强女声,想唱就唱

  爱唱歌的张睿(微博)被朋友称为“中华小歌库”,特别喜欢张惠妹、张靓颖和萨顶顶。奇迹般的战胜绝症后,她对自己说“人生无常,一定要在活着的时候,多做些自己喜欢的事”,于是来到长沙,报名参加了快乐女声。由于做过化疗,刚刚长出来的头发还很短,报名的时候她戴着长长的假发,皮肤白皙,五官精致,被现场的媒体称为“小范冰冰”。

  被问到参加这次比赛的目标,她笑着说,“我最大的特长是淡定,生命中的机会和磨难,到了就到了,面对就是,别想太多,至于能否晋级,不会强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