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体风行惹围观 李承鹏做评委不做“傀儡”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8日09:54

  近日,2011快乐女声“印象人气女生”的亮点迅速占领了各大微博的页面,而快乐女声们又用她们富有创造力和个性张扬的语言特色引领着“快女体”的潮流强势袭来!

  【要梦想,不要闷响!】吹响了快女体第一天正式发布的号角,许许多多怀揣着梦想的女孩也用自己的打造出了各种快女体,有让人词穷的“要灿烂,不要不灿烂”,有搞怪创意的“要雅致,不要牙渍”,也有才华横溢的“要期待,不要等待”,更有最in最high的“要给力,不要伤不起” ……各种妙笔生花的快女体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也有很多精彩的语录在网络上流传开来。

  而快女的导演们也没闲起来,在工作之余都在各自的微博上玩起了快女体,2011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在微博上说“要快乐不要肚子饿,要唱歌,不要纠结哥”,沈阳唱区总导演陈晓冬也兴致勃勃地说“要睡觉不要喝药”。看来我们的导演们为了快女的赛事而操劳过度了,我们可是“要健康,不要生病”哦!沈阳唱区的导演更是把他们的助阵嘉宾都融入了快女体当中“要王野,不要撒野!要轶可,不要逃课!要许飞,不要浪费!”首次担当快女评委的李承鹏也喊出属于他的快女体:“要当评委,不要当傀儡”相信这些给力的快女体一定会给快乐女声起到非同凡响的化学效应!

  如果你还不知道“快女体”,那你就真的out了!【要 不要 】最in快女体就等你来天马行空,空前绝后,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惊天地泣鬼神,一语惊醒梦中人,语不惊人死不休地为它画龙点睛啦!小编我可是要in,不要out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