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傲视群音》榜第二十五期 倪安东彭于晏成亮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8日13:31

  在最新一期公布的《傲视群音》榜周排名中,来自超级星光大道出来的中美混血艺人倪安东首次冲击就成为周冠军,其个人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散场的拥抱》成为广大网友竞相传播的MV作品。郭美美凭借《和我来电》成为周亚军,季军被江语晨《那不是爱》夺得。而首次以歌手身份亮相,MV中邀请大牌舒淇担当女主角的《非爱不可》让彭于晏成为第二十五周上升最快的歌手,潜力巨大。

  2010年乐坛压轴新人倪安东首张个人专辑《第一课》,第二波抒情主打《散场的拥抱》,邀请重量级情歌写词人姚若龙,马来西亚创作才子苏俊沅谱曲,描述恋爱中男女的同床异梦,明明是热恋中的情侣,但是女主角无法忘记上一段感情,只能把以前的相处习惯,投射在现行男友身上,最后男主角终于明了女主角心思早已不在自己,但依旧保持风度的选择离开。据倪安东爆料,MV开拍当天,导演为了要让倪安东与女主角迅速达到默契,清晨五点开拍就搬来一张床,要两人直接躺在上面培养感情。郭美美《和我来电》整个mv拍摄耗尽周折,中间出现了翻译人员突然失踪的状态,而这种情况下美美和其制作团队依然在鸡同鸭讲的环境下完成mv拍摄,非常不容易。

  江语晨《那不是爱》可以说是拍MV演限制级桥段,新碟秀性感搏出位。《那不是爱》是由鬼才黄俊郎填词,美国舞曲大师Sean Alexander等为其精心谱写的嘻哈之作,整个MV体现了明亮、阳光的一面。

  据《傲视群音》榜节目制片人介绍,戚薇与袁成杰合作的《做你的一半》、许飞《你如今好吗》,江美琪的《爱情重量》以及彭于晏《非爱不可》均成为10强赢家。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