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唱家耿为华鞍山行 慰问“舞蹈警察”冯志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8日17:27

 

 


  日前,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耿为华,赴鞍山慰问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冯志国。

  据了解,素有“舞蹈警察”之称的全国劳动模范冯志国今年54岁,当交警、站马路,算来已有33个年头。这些年,他总是主动请缨选择最繁忙、最拥挤的路段,即使走上领导岗位以后,他依然每天和同志们一样准时上岗。

  耿为华赶在五一前夕,前往鞍山,正是希望用自己的歌声慰问全国劳动模范代表人物冯志国,并表达他对劳动人民的敬佩之情。当天,耿为华探望冯志国后,于鞍山进行了一系列的唱听和访谈活动。在唱听会现场,人头攒动,很多人慕名前来,其中不乏一些人是闻声而来,他在现场温情演绎了最新专辑主打歌曲《还是家温暖》,令在场观众几度哽咽,大家被他的个人魅力所吸引,甚至很多年轻观众也都纷纷表示期待他的最新专辑。据悉,在现场,为了答谢广大歌迷观众对耿为华的厚爱,他还赠送给在场的观众1000张最新专辑《还是家温暖》。活动最后,许多观众争相与耿为华合影留念,他都面带微笑都一一答应,现场有观众表示:“会一直支持这样的好歌唱家!

  面对热情的鞍山人民,耿为华感概良多,他表示:“我也是劳动人民中的一员,虽然走上了军旅之路,但是军民一家亲的传统还是深深影响着我,我希望用歌声祝福祝愿广大辛勤的劳动人民。冯志国的事迹,令我感动不已,我要为劳动人民唱歌,要唱好歌。”、

  耿为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我国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曾获“中央电视台军旅歌曲MTV音乐电视大赛”金奖、“文化部首届全国新人新作声乐比赛民族唱法”一等奖、“中国广播文艺奖首届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金号奖评选”民族唱法十佳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