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SS.G组合爱情短片首播争议不断 积极备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8日18:01
 


  4月16日,SS.G组合爱情短片《爱情宝典》之又闻流星雨四部曲:第一曲邂逅首播。首播当日点击率就直线上涨,争议不断。而SS.G组合在新作上线后,又转身忙于筹备5月即将推出的新歌。

  《爱情宝典》之又闻流星雨四部曲的第一曲邂逅,用10分钟讲述一见钟情后如何告白,没有剧本和台词,完全是SS.G组合成员潇琦的本色演出。对于这样一见钟情的故事,在生活中有人会遇到,也有人遇不到,在短片的评论中对此就产生了众多争议。其实大家不必如此心急,据了解这四部曲是讲述不同的恋情,每周六更新一集,生活中恋爱、约会的方式本来就不能只局限于一种,相信SS.G组合的四个大男孩不做作的本色演出更能引起共鸣。

  据SS.G组合经纪公司鑫海传媒透露,《爱情宝典》的争议完全不影响成员们对未来星途的信心。这是他们首次做与音乐无关的事情,但也很用心了,不管是褒是贬,他们都会接受,也会更加努力。而现在,他们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做好《90心主义》音乐情人节每月主打巨献《爱漫延》系列5月首曲,希望用心所创作的音乐能走进每个人心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