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北京再开个唱 邀歌迷共同追忆青葱岁月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19日03:33

  新京报4月19日讯 (记者 康沛)本月30日,齐秦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狂飙二十年”个人演唱会,以此来纪念自己第一次来内地演出二十周年,同时纪念二十年前创造了辉煌成绩的“狂飙”巡演。作为本报“live体验”系列活动的第22期,我们将邀请十位读者与齐秦一起“狂飙”,共同怀想曾经的青春岁月。

  这次的演出对于齐秦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从确定演出起,他就开始召集二十年前“虹”乐队的成员,还通过主办方寻找当年曾经观看过1991年“齐秦CHINA TOUR大陆巡回演唱会”的歌迷,还将收集二十年前演唱会的影像资料,完整地还原二十年前的盛况,让观众现场“穿越”。

  去年年底,原本准备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交响演唱会因故推迟。本次演唱会上,齐秦将把部分交响跨界作品提前送出。整场演唱会分为“狂飙摇滚、弦乐亮相、神秘嘉宾、经典翻唱”四个部分,其中有“编曲怪才”之称的钟兴民将在“弦乐亮相”环节和齐秦合作,这是齐秦在北京第一次进行大型弦乐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22706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338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