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五旬阿姨带原创歌曲参赛快女 老伴欲参加快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9日10:20
 


  快乐女声长沙唱区报名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各路唱将风起云涌前来参加报名。18日下午2点左右,年近50的黄利霞协同其爱人,意气风发的赶到快乐女声报名现场报名参加比赛。

  据了解,黄阿姨今年49岁,长沙本地人,在长沙牙膏厂工作。黄阿姨在现场还特意为大家演唱了她自编的由6种不同风格的歌曲编排的歌曲串烧,赢得在场工作人员的一片掌声。“我喜欢唱歌,每天都在练习,各种类型的歌唱的多了,我就找到了歌曲串烧的灵感。”黄利霞信心饱满的说,“我认为我对歌曲的认识比年轻人要丰富一些,我的年龄为我赢得了更多的阅历,并且这种比赛我还是有经验的。”黄利霞在去年也曾参加过另一档比赛,并且在海选中博得评委老师一致好评成功过关,但由于工作原因与比赛时间发生了冲突提前退出了比赛。

  当记者提到其家人是否支持她参加快女比赛的时候,黄利霞表现的格外激动,不由自主的向我们介绍起了他的家人,夸起了她即将大学毕业的女儿。“他们非常的支持我,我为我拥有这样的家人赶到骄傲和自豪。”说起家人的支持,黄利霞的丈夫一直在观众席注视着妻子完成报名环节,当我们采访到他的时候,他的一句话说得黄利霞心里暖暖的。“如果这次她没有选上,到明年这个的时候,要是快乐男声和快乐女声一起举办,我陪她一起参加比赛!”二人将白头偕老爱情故事搬上了快女的舞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