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齐秦北京演唱会 > 2011齐秦北京演唱会新闻动态

齐秦向歌迷发布“通缉令” 寻找20年前老朋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9日13:51
 


  为了答谢歌迷多年来对齐秦的热爱与支持,也为了实现齐秦在4月30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召集二十年前观看过自己“狂飙巡演”歌迷再次亲临现场的心愿,齐秦亲自购买了20张演唱会的贵宾票,委托“齐秦狂飙二十年”演唱会的主办方,将这20张票全部免费送给歌迷。

  小哥说:只要符合以下三个条件之一的歌迷:1、出示3张以上(含3张)1991年齐秦北京演唱会门票;2、出示10张以上(含10张,其中一张为《狂飙-中国巡回演唱会LIVEⅠ、Ⅱ》专辑)齐秦的个人专辑;3、出示5张以上(含5张,其中一张为2000年以前举办的演唱会)齐秦不同时间个人演唱会门票;凭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得到两张4月30日齐秦北京工人体育馆演唱会门票和签名海报一张,每人仅限一次机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之所以提出三个不同的条件,小哥主要考虑到不同时期、不同年龄段歌迷的需求。尤其是第三种“送票”形式,更是针对年轻一代歌迷而特别准备的。

  近日,齐秦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更新了上述“送票”信息,并呼吁歌迷们能够积极行动起来,替他寻找“二十年前”的老朋友。

  狂飙二十年 齐秦2011北京个人演唱会

  时间:2011.04.30

  场馆:工人体育馆

  单价: 180 280 380 580 780 980 1280

  套票: 1000(580*2) 1800(980*2)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网址: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0023.html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