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杭州唱区未唱先火 历届选手揭“快女心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9日14:37
Reborn组合
Reborn组合

  4月22日,涌现过叶一茜、纪敏佳、Reborn组合、唐笑等优秀选手的杭州唱区将启动开唱。虽还未开唱,已有不少女生询问参赛相关事宜,可谓未唱先火。

  积攒的梦想和激情太容易被燃烧,但梦想的绽放需要坚强的心。那些曾经梦想绽放的女生的故事,是足以指引我们更好实现梦想的法宝,比如,从杭州唱区走出来的叶一茜、纪敏佳、Reborn组合、唐笑,她们是四种女生,亦是四个不同的梦想绽放的范本。在杭州唱区开唱前,记者特别将她们的故事呈现给读者,唯期望师姐们的经历,让即将到来的杭州快女更有底气和勇气。

  叶一茜,05超级女声,杭州唱区亚军,全国第七名。

  她故事: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叶一茜,人美歌甜,内外兼修,加上文静内敛的气质,让她成为05级女声舞台上的宠儿,当时被称为“最美丽超女”。尽管止步全国七强,但星途被外界一致看好。叶一茜在比赛结束半年的时间内,发单曲、做主持、演话剧。2007年与世界奥运冠军田亮步入婚姻殿堂,一年后诞下一女,但并未退出娱乐圈,辣妈叶一茜依然活跃在乐坛,在主持界更是风光大好。

  快女经

  仿若她柔美的外表,叶一茜是云淡风轻的女子,不张扬,却无法掩盖她的美丽,叶一茜在娱乐圈或许没有大红大紫、轰轰烈烈,但一步一步走来,她的坚持、努力都昭然可见,那是对自身个性和梦想的坚持。她是拥有完美天赋的立志故事的典范,与生俱来的优势让你的起点不需要踮起脚尖,但需要的是坚持。

  纪敏佳,05超级女声,杭州唱区冠军,全国第六名。

  她故事:纪敏佳拥有天生的好嗓子,从小接受声乐培训,18岁以后开始参加各种大大小小的比赛,2004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成都唱区第四名,2005年转战杭州唱区,终于夺冠而归。和她屡屡参赛的经历一样,纪敏佳在超女舞台上曲曲折折,典型的PK王,除了她高亢的嗓音外,最让外人记住的就是她一次一次站上PK台,又一次一次脱险过关,就是这一次又一次深深打动观众。纪敏佳比赛后前往日本发展,后来加入空政文工团成为一名军人。

  快女经

  娱乐圈向来偏爱美女。纪敏佳不是天生的美女,相比那些美人胚子来说,她进入娱乐圈看似少了些筹码,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好的歌声永远会有听众,而从超级女声到快乐女声,这个真人秀的舞台从来都会眷顾那些真诚和坚持不懈的人,其实,人生的任何舞台都是如此。纪敏佳告诉我们的,不过是勇敢地去追求梦想,从不放弃,永不言败,你已成功。

  Reborn组合,06年超级女声,杭州赛区的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八名。

  她故事:Reborn是双胞胎,姐妹俩出生在新疆,1998年在新疆军区当兵,两人复员后在2001年到上海发展。2006年两人组成Reborn组合,参加“超级女声”,获得杭州赛区的冠军。很多观众认为其唱功不佳。但两姐妹凭借着其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和美貌,仍然赢得了很多支持者。离开“超女”舞台后的她们一直在努力着:2007年首张专辑《快乐成双》、2009年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2010年电视剧《化剑》。

  快女经

  姐妹花组合参赛者初期往往能立即吸引镜头的关注,参赛中组合的配合往往能实现1+1大于2的效果,但如果发挥得不好,组合成员之间会互相制约。Reborn组合当年能取得唱区冠军、全国第八年的成绩已是相当难得,这和他们的外形气质、唱功和坚持不无关系。纵观歌坛,随着SHE,tiwns们的单飞解体,女子乐坛组合其实相当空缺,对于组合来说,机遇空间大有可为,但也建议,组合参赛的女生们,一定要让双方的优势发挥起来,并且有相当的默契度。

  唐笑,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亚军,全国第九名。

  她故事:湘妹子唐笑,长相甜美,比赛当年被被评委称为“歌舞双全为超女舞台带来新鲜感”的超级女声。歌舞双全是唐笑的优势,她身上还有个标签是“音乐剧”,在流行音乐大行其道的超女舞台,唐笑所学的音乐剧成了她独有的标签,这也让她在舞台备受关注。进入娱乐圈后,唐笑向全能型艺人发展,唱歌、主持、拍戏样样都在尝试,或许很多人没留意到,她还一直在唱音乐剧。

  快女经

  就算是在高等音乐学府,音乐剧也绝对是个冷门,所以当一个唱着音乐剧的女孩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绽放梦想时,诧异了很多人,而这正体现了超女快女选秀其实是多元包容的,不仅仅只有流行音乐。唐笑的故事,希望可以给大家鼓励,给自己一次接近梦想的机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