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李炜助阵成都快女授心得 积极备战《舞动奇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9日15:43
李炜
李炜

  随着2011快女各大唱区的启动,忙碌的不仅是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还有助阵嘉宾们。作为去年快男比赛的总冠军,李炜除了以主持人身份现身成都唱区发布会,更不忘给即将参赛的女孩们传授心得。

  此次为了给成都唱区加油助威,李炜可谓是费尽心思。不仅入乡随俗用四川话问候歌迷,还用心地穿上去年晋级赛中的服装亮相。“这是我去年晋级赛时的服装,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好运。”

  作为去年快男比赛的总冠军,李炜也不忘给未来的师妹们支招:“最重要的是要有一种平和的心态,把比赛当成一次交朋友的机会。”

  4月24日,《舞动奇迹》第三季将重回湖南卫视,李炜也出现在了嘉宾阵容之中。面对即将开始的挑战,李炜坦言对舞蹈并不擅长,“特别是国标、恰恰这些,可能都需要学习,我相信勤能补拙。”此外,李炜也谦虚地表示,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个节目看到他蜕变的过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