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莫文蔚美国66号公路追寻自由之梦

微电影鼻祖王者归来 凯迪拉克微电影II即将推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9日17:21

  Karen在《万有引力》之后的新作将是一部“微电影”!4月13日,香港艺人Karen莫文蔚在其微博上发了一组在美国加州的照片,而根据此间的坊间传闻,此次莫文蔚前往加州正是投拍去年底人气爆棚的“微电影”《一触即发》的全新续集,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一触即发》的续集极有可能出现吴彦祖与莫文蔚对手戏的情节!

  首部微电影《一触即发》的超级人气有望再续!

  2010年底,首次冠之以“微电影”概念的凯迪拉克先锋巨制《一触即发》在诸多悬念中揭开神秘面纱,该片自公映以来,观众已超越1亿人次,火爆的人气更点燃了各界对“微电影”的追捧,权威媒体随后甚至办起了“微电影节”,试图打造微时代的互联网奥斯卡!近期,坊间就有传闻,在第一部微电影大获成功之后,凯迪拉克第二部微电影即将投拍,制片方则力求全面超越《一触即发》的精彩和人气!

  吴彦祖继续加盟应无悬念 女主角或由Karen担当

  演员方面,上一部微电影《一触即发》男主角吴彦祖凭借其帅气、干练的造型引发无数粉丝追捧,曾出演多部动作戏的吴彦祖对自己的戏路有很高的期望,特别是《单身男女》大获成功后,吴彦祖在新的微电影中诠释一段如《单身男女》片中的悱恻爱情不是没有可能,而女主角这次极有可能是超级大牌Karen莫文蔚!当《单身男女》遇见《万有引力》,一触即发的又会是什么?!

  猜测女主角将是莫文蔚并非空穴来风。近日,莫文蔚在其微博中陆续发表了在美国加州拍片的照片,其中和凯迪拉克SRX的合影让人浮想联翩!因为之前有传闻莫文蔚将出演第二部凯迪拉克微电影,此时与凯迪拉克的合照无疑透露了此行加州的目的,我们也会跟进Karen的微博,向大家汇报照片背后的故事。

  目前我们尚未有关于此部微电影的具体信息,而莫文蔚是否就是真正的女一号目前也没有得到官方的回应,不过凯迪拉克官方微博此时宣传“微电影”并对莫文蔚与SRX合影的转发似乎又透露着一丝犹抱琵琶的隐秘,无论如何,在“微电影”大行其道的今天,微电影鼻祖再次动作必然是不鸣则已!

  散满阳光的美国加州、性感前卫的莫文蔚、超人气帅哥吴彦祖、充满自由张力的豪车SRX以及《单身男女》、《万有引力》、《一触即发》三部电影的交织……究竟会演绎怎样的微电影全新巨制,我们和大家同样期待谜底揭晓的一刻!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