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莫文蔚美国66号公路追寻自由之梦

演绎66号公路传奇 莫文蔚首部微电影前瞻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9日17:24

 

 

 


  曾记否,今年初全球首部“微电影”《一触即发》一石激起千层浪,吴彦祖领衔,短短90秒浓缩一段惊心动魄的好莱坞式大片,片尾一句“现在,换你出发”引人颇多遐想。时隔不久,“微电影教父”美名的凯迪拉克再度惊起波澜,这次,全新的微电影II则由超级人气艺人莫文蔚(Karen Mok)担纲,以Karen独特的性感去诠释一段对自由、理想、梦想的感性注解!

  从好莱坞动作大片式的《一触即发》到浓浓文艺片情结的《66号公路》,微电影也在不断超越过去,跨越时空,你或许不禁在问,观之以微电影II之名的《66号公路》到底能有多少看点值得期待?

  看点一:莫文蔚倾情加盟 微电影风格再颠覆

  你也许还记得在第一部微电影《一触即发》中,帅气的吴彦祖充分发挥他在动作片表演方面的特长,成功塑造了一个充满睿智的先锋人物形象。此番微电影II大旗挥舞下,性感而感性的香港艺人莫文蔚的加盟让该片更加值得期待。作为莫文蔚的首部“微电影”,从目前公布的微电影II《66号公路》宣传海报中不难看出,充满个性魅力的Karen将演绎一个对自由充满向往的女性,忠于自由忠于自我的故事,“想笑,就放肆的笑,想去哪里,抬脚就出发,在没有围墙的世界……”发生在66号公路上的传奇该有多美!

  看点二:传奇66号公路 美国自由情怀的摇篮

  首部微电影《一触即发》因为剧情需要,拍摄选择了都市味浓厚的香港和上海,而此次微电影II,拍摄地点飞到了大洋彼岸的美国,片场更是设在极具传奇色彩的美国66号公路沿途。

  66号公路从芝加哥出发一路西行来到圣莫妮卡海岸,全长3900多公里。这条传奇公路代表美国人果敢和勇于开拓的民族个性,承载着自由、梦想与自我实现的人文情怀,被那里的人们奉为“自由之路”、“开拓之路”。即使是大洋彼岸的中国人,也能够通过不少文学、音乐和影视作品感受到66号公路的独特。此次由莫文蔚主演的微电影II完全在66号公路沿线实景拍摄,故事情节将围绕这条公路铺陈开来,中国观众有望将再次领略66号公路的传奇魅力。

  看点三:莫文蔚或一展歌喉 微电影首次拥有主题歌?

  关于微电影II的看点前瞻中,莫文蔚成了不可忽视的重要线索。我们不难想象,作为一位纵横歌坛十多年的实力歌后,在莫文蔚主演的微电影II中又怎能会缺少音乐元素?精湛的内容加上Karen的曼妙歌声,看来莫文蔚的微电影II必然将带来一场别具风情的视听盛宴。而究竟是原创一首为自由定制的歌曲还是重新点燃经典老歌,无论如何,有性感声线的Karen在,一切都不用担心,等着结果就是了!

  看点四:《一触即发》原班人马 延续大手笔风范

  与首部微电影《一触即发》一样,微电影II同样由好莱坞制作班底精心打造。在《一触即发》红遍网络之后,各种接近微电影风格的短片作品层出不穷。不过作为微电影大制作的开山鼻祖,凯迪拉克凭借历年来与好莱坞影业的深入合作关系,再加上实力巨星莫文蔚的倾情加盟,新的微电影II必将是又一部脍炙人口的新作。

  目前,微电影II《66号公路》正在美国无垠的西部、延绵的66号公路上拍摄,随着影片更多细节的曝光,一股关于微电影的新热潮正在孕育,在公映之前什么猜测也仅仅是猜测,不如选个午后,看着Karen的微博新作,静静的在她的歌声中等待吧!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