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贾宗超李天龙偶像气质受热捧 台湾做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7:27
贾宗超
贾宗超

 

李天龙
李天龙


  由贾宗超、李天龙、胡灵组成的新颖组合“四分之三”自专辑《beautiful day》发行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宣传期间火爆场面频频出现,潮人天团的实力不容小视!在结束内地短期宣传后,贾宗超、李天龙携手转赴台湾,重磅出击做宣传。

  潮人天团“四分之三”携专辑《beautiful day》自出道以来,凭借偶像潮人外形和动感跳跃的好歌声迎得广大少男少女的喜爱。而组合里两位男性成员贾宗超、李天龙凭借绝佳外形屡创暴风人气,深受粉丝的热烈追捧。

  据悉,在内地短期宣传期内,早有台湾某经纪公司发掘两位新星,称其偶像外形气质都相当讨巧,对两位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曾几度抛出橄榄枝,力邀合作。在一切准备就绪,双方终于达成共识。而贾宗超、李天龙对此次台湾宣传充满期待,希望这次台湾之行能再刮偶像飓风!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