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RAIN上海演唱会 > 2011RAIN上海演唱会 最新新闻

Rain计划5月来沪开唱 主演《红色围巾》将上映

2011年04月19日07:4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胡诗瑶

  记者 高磊 实习生 胡诗瑶

  晨报讯 刚在北京演唱会上大秀面具舞、激光舞的韩国人气明星Rain,日前现身沪上,出席某品牌活动。有消息称,继北京之后,Rain5月将在上海举办演唱会,他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在上海开唱:“之前北京站的演唱会反响非常好,现在上海站已经在计划中,只是具体的时间和地点还没有确定。”

  Rain已经连续6年入围美国《时代》杂志“世界最具影响力100人”的候选人,对此,他显得十分腼腆,表示只要大家看到自己的努力就好。近几年,Rain在中国鲜少露面,今年,时隔6年后在北京开唱,可以看作是Rain重返中国的第一步。谈到工作重心,Rain透露,自己在韩国国内、中国和欧美兼顾发展,“在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期间,我还参演了《红色围巾》这部电影,不久会在全球同步上映”。

  当记者追问这些工作是否会带来知名度的提升时,Rain微笑着表示:“不会刻意去提升知名度,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