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亮相上海车展 自称禁唱对事不对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01:17
汪峰亮相上海车展代言
汪峰亮相上海车展代言

 

汪峰献唱“怒放的生命”
汪峰献唱“怒放的生命”


  搜狐娱乐讯 (Lily/文 陈海波/图)4月19日上午,摇滚歌手汪峰来到上海车展现场,为新车代言,并现场献唱,再度展现个性鲜明的摇滚风格。有趣的是,与莫文蔚相同,汪峰同样代言的是一款SUV。

  上周,汪峰在北京开唱,“旭日阳刚”特写镜头意外出现在大屏幕,被歌迷们视为冰释前嫌。在汪峰接受采访表示:“我们本来就不存在矛盾,我是对事不对人”,但他说不为别人写歌是自己的原则,唯独奥运歌曲才可打破原则,其他的歌曲只因对方适合,能力足以驾驭,才让他人演唱。他再度声明:“我的歌曲,包括我本人从来没有一个限制,没有针对性地不和谁合作,在我的演唱会上所有的人都会看到在《春天里》之前有一组视频,至少展示了20组由民间老百姓演唱的版本,其中包括“旭日阳刚”,你喜欢唱永远没有问题,关键是要看你用作什么。”

  对于出任“音乐版权保护大使”,汪峰表示,包括音乐在内,任何领域的创作者能够得到公平对待,其最终受益的是整个国家喜爱音乐、艺术的普通受众,他们可以享受到更广泛领域的好作品。最后,汪峰还透露,接下来要开始制作全新的专辑,预计八九月份就能够发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