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即将开幕 艾薇儿秀中文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20日03:41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2011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将于4月30日拉开帷幕。4月30日将登台的艾薇儿在个人博客上写下中文“你好”,称自己很快会来到北京与大家见面。

  这次音乐季将在4月30日到5月1日上演,之前已确定有包括艾薇儿在内的17组艺人登台。据悉,《你是我的眼》的原唱、台湾歌手萧煌奇也将加盟,作为黄小琥的演出嘉宾亮相。此次乐谷音乐季将分“乐”和“谷”两大舞台,艾薇儿、好莱坞女星朱丽叶-刘易斯、完美编辑乐队、电子淑女乐队、活力四射乐队、奈格提夫乐队、鲁尼乐队等国际音乐人及乐手将集体亮相。参演艺人的演出时间基本都会超过一个小时,而包括艾薇儿在内的部分歌手演出时间将是一个半小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