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杜海涛《男人婆》MV首播 与张含韵上演浪漫爱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20日03:58

  华商报讯 由天娱传媒巨资打造的快乐家族首张专辑《快乐你懂的》自去年9月上市。“小眼活宝”杜海涛的个人单曲《男人婆》让人听到他在音乐上个性独特的一面。近日,这首《男人婆》的MV也火热出炉,海涛邀请到当年的梦中情人张含韵出演MV女主角,在MV里面终于梦想成真,和张含韵上演了一出“男人婆”的感情戏。

  这支MV讲述了杜海涛在遭打劫时,被曼妙女郎张含韵解救并相互倾心的故事。在邀请当年的梦中情人张含韵参与演出的过程中,两人档期总是敲不到一起,为了能与梦中情人对戏,海涛将MV拍摄时间一推再推,最后终于促成合作。长大了的张含韵一改往日小可爱形象,变成彪悍男人婆,在片场与海涛搞笑不断,笑称:“海涛跟我一样,都是男人婆”,拍摄时常常出现两个“男人婆”互掐的场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